当前位置: 主页 >健康科普 >>健康知识讲座走进高校之二

健康知识讲座走进高校之二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天昊  发布时间: 2009-3-16 11:07:56

    09年3月15日晚7:30,新乡仁爱医院专家走进河南科技学院,这是河南科技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与新乡仁爱医院组织的第二场健康知识讲座。据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反映,自第一次女生青春期健康知识试讲之后,在学生中引起了强大的反响,学校决定这次给在校的男生同学们也讲讲青春期健康知识。
    由新乡仁爱医院泌尿及外科专家陈鑫院长带队、仁爱医院泌尿及普外科康主任等组成的专家团前往学校,专门针对男生开展了一堂极有意义的《青春期生理健康和心理健康》讲座。专家们精彩的讲解吸引了台下近千名男生专注的聆听和好奇的眼球。讲座进行过程中专家与同学现场互动,为同学现场解惑答疑,学生们对仁爱医院举办这样的讲座表示非常欢迎,并向专家表示感谢。本次关爱男生健康讲座活动获得学校及学生们的一致好评,收到良好的效果。

新乡仁爱医院

新乡仁爱医院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