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 科

产科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产科,以一流的技术,舒适的环境,为孕产妇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产科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为呵护产妇健康帮助宝宝平安降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分娩镇痛技术,让孕产妇摆脱传统分娩的“痛苦”。

  

仁爱产科,充分考虑二十一世纪孕产妇对助产服务的人性化、家庭化需求,病房环境优雅,独立标准间配有病床、陪护床、婴儿床、内设卫生洗浴间、24h热水,还有空调、电视、衣柜、座椅、茶几、饮水机,呈现“家”的感觉。

  

保障母子平安,是您的心愿,更是仁爱产科医疗团队的使命。标准化产房,现代化设备,高素质团队,规范化助产,紧紧围绕母婴安全!产科倡导规范进行围产期保健,医务人员倾心做好孕期宣教,产前检查、产程监护、新生儿抚触、新生儿洗浴、产后指导、访视,配合理疗项目,使产妇体质得以尽快恢复且利于哺乳需求,全方位保障了母婴健康。

  

分娩所承受的痛苦是女性一生中都刻骨铭心的,在家庭经济允许的情况下,让孕妇在家人的陪伴下,在众人帮助下身心放松的享受一次快乐而难忘的分娩之旅,是很多人内心真实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