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母婴安全】市专家组来仁爱开展母婴安全工作暨妇幼卫生相关项目调研工作

【母婴安全】市专家组来仁爱开展母婴安全工作暨妇幼卫生相关项目调研工作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4/3/21 14:28:51

为进一步加强母婴安全与妇幼卫生相关项目管理,强化母婴安全保障措施,3月20日下午,由市妇幼专家组带队到新乡仁爱妇产医院调研母婴安全与妇幼卫生相关项目管理工作。

红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副主任时学斌、胡淑红,仁爱防保科负责人廖曼、护理部主任杨会芳等母婴安全管理工作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检查现场,专家组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反馈交流等方式等形式,对医院孕产妇健康管理、母子健康手册推广使用、孕产妇妊娠风险筛查与管理、河南省妇幼平台使用情况等妇幼卫生管理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指导和质量控制。

此次的现场技术指导调研,对医院进一步做好妇幼健康服务相关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质量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我院将继续切实履行健康管理责任,提高妇幼健康服务水平与服务能力,更好地履行妇幼公共卫生职能,对产科质量建设的提升和母婴安全工作起到积极的保障和推动作用。

Tags:【母婴安全】市专家组来仁爱开展母婴安全工作暨妇幼卫生相关项目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