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学标准 促规范】仁爱参加《国家卫生健康委医管中心医疗相关标准宣贯》远程培训会

【学标准 促规范】仁爱参加《国家卫生健康委医管中心医疗相关标准宣贯》远程培训会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3/11/25 15:22:22

为扎实推进我院感染预防与控制及临床护理工作,不断提升医务人员感控意识和水平,促进医院感染防控与护理新标准的落实,11月21日,新乡仁爱妇产医院感控办、护理部组织医护人员参加国家卫生健康委医管开展的医疗相关标准宣贯培训会。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视频教学的方式进行,现场大家认真听讲,学习氛围浓厚。会上授课专家从《静脉治疗护理技术操作标准》、《护理分级标准》、《医院感染监测标准》、《医院隔离技术标准》、《聚焦典型案例分析提升标准竞赛品质》、《践行感控标准 推动感控实践》、《口腔器械消毒灭菌技术操作规范》七个内容进行详细解读,为大家带来前沿、实用的医院感染防控与护理工作新标准。

通过此次培训会议,加强了我院临床医护人员对新指南、新标准的学习,深刻理解《标准》在临床中应用的实际意义。医院各科室也将以此为鉴,以此促改,本着学标、对标、贯标、达标的原则,以专业提升护理质量,以标准规范诊疗行为,筑牢医院感染防控堡垒,促进医疗质量持续发展。

Tags:【学标准 | 促规范】仁爱参加《国家卫生健康委医管中心医疗相关标准宣贯》远程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