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做好院感防控 保证医疗安全】仁爱参加省院感质控工作会暨医院感染管理质量控制专题培训会

【做好院感防控 保证医疗安全】仁爱参加省院感质控工作会暨医院感染管理质量控制专题培训会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2/7/29 16:43:06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工作

提升医院感染管理质量

7月22日,新乡仁爱妇产医院感控办

组织医院感控委员会委员参加

2022年上半年质控工作会议

暨医院感染管理质量控制专题培训

会上,就2022年上半年院感质控工作进行总结报告及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并开展医院感染管理质量控制专题培训。


对院感培训基地建设、院感管理质量控制、质控指标的分析报告、抗菌药物合理应用要点难点、落实《隔离技术规范》有效防控新冠疫情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从而进一步对医院感染管理质量控制工作方案进行专题研讨。

通过培训,系统化的提升了医院院感管理人员的院感管理理论知识与技能水平,为医院院感管理工作的提升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最后院感控办强调:

感控工作责任重大,前路艰辛

重视感控是医院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

要“依法管理、科学防控”

树立控制医院感染是医务人员坚守的底线

是人民健康生命线的思想认识


强化医院感染控制的意识

加强专业能力的提升,剖析细节、杜绝漏洞

控制医院零感染,共筑医疗安全之堡垒

切实保护医务工作者和患者安全


Tags:【做好院感防控 | 保证医疗安全】仁爱参加省院感质控工作会暨医院感染管理质量控制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