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做好监测 服务健康 | 仁爱开展药物滥用监测专题培训

做好监测 服务健康 | 仁爱开展药物滥用监测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2/7/6 15:08:23

为进一步拓展药物滥用监测工作覆盖面,优化院内药物警戒相关工作的开展,保证患者用药安全。6月23日,新乡仁爱妇产医院组织参加市局召开的药物滥用监测专题培训会。


院长容予红、医务部主任欧阳宝丽、药械科、药剂科以及各临床科室主管、护士长参加此次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形式,涵盖多个重点科室。培训内容包括药物滥用危害及诊断、药物滥用监测上报、药物滥用监测哨点的作用与工作方法等方面。旨在提高了药物滥用意识,提升药物滥用相关诊疗水平,为今后更加规范、科学的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我院将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工作,进一步完善各项措施,医务部、药械科以及各临床科室今后要协调互助,积极全面推进药物滥用监测工作,努力提高我院药物滥用监测工作水平,提高用药的精准性,做到从上报数量到上报质量的全面提升,为生命健康把好关、站好岗,为广大患者提供安全合理的用药服务。

Tags:做好监测 服务健康 | 仁爱开展药物滥用监测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