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市卫健委联合督导组到仁爱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市卫健委联合督导组到仁爱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2/1/13 18:03:22

      为防范新一轮疫情侵袭,全力督促推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生效,2021年1月11日,新乡市卫健委联合督导组来到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院长容予红、感控办主任杨会芳、医务部主任欧阳宝丽及其他职能科室主管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现场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医院预检分诊工作、住院病区过渡病房管理、医疗废物暂存处管理、疫情防控物资的储备、疫情防控培训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专家组检查我院住院患者核酸检测

及流行病学史调查记录情况

专家组检查我院住院病区过渡病房的使用与管理情况

专家组检查我院疫情防控物资的储备情况

 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对我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督促整改。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容院长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积极发扬艰苦奋斗、能打硬仗的工作作风,时刻保持高度重视和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标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医院疫情防控环节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医院工作的头等大事,全院上下统筹兼顾,织密织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网。同时,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做到人人都是感控的实践者,为打赢疫情防控铸造坚实壁垒!

Tags:市卫健委联合督导组到仁爱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