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强技能 促提升 | 仁爱麻醉科、手术室开展简易呼吸气囊操作培训

强技能 促提升 | 仁爱麻醉科、手术室开展简易呼吸气囊操作培训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1/9/23 17:35:47

  为提高医疗质量,强化急救技能,确保医疗安全。9月9日下午、10日上午,新乡仁爱妇产医院麻醉科、手术室分别进行了简易呼吸气囊操作的专题培训。此次培训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麻醉科主任刘金娥主讲。


刘主任从简易呼吸气囊的用途、基本结构、检测标准、工作原理、操作方法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及示范,现场演示了简易呼吸气囊的整个操作过程,并要求医护人员要多加练习,相互督促学习。

随后医护人员进行了“简易呼吸气囊”实操演示,培训后麻醉科刘主任、手术室陈护士长对每一个医护人员进行了实操和理论考核。



此次培训为提升医护人员急救技能,确保医护人员在临床急救工作中沉着应对,忙而不乱,为抢救工作争取最佳时机;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麻醉科、手术室全体医护人员的学习热情。


Tags:强技能 促提升 | 仁爱麻醉科、手术室开展简易呼吸气囊操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