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相约孕校】迎新典礼——手工胎教水墨梅花

【相约孕校】迎新典礼——手工胎教水墨梅花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1/1/18 14:57:46

谁说280天的超长孕期非要在家吃吃睡睡,其实还有一种轻松、丰富、有趣的孕期生活等你解锁。

来围观一下她们的孕期生活吧:相约一起听课、做自己喜欢的手工、带上老公体验分娩、学习给宝宝洗澡、自己上运动课。

117日上午,新乡孕妇学校举办《迎新典礼——DIY水墨梅花》创意衍纸手工活动。


一起来感受一下现场热闹的场景吧!

一大早,孕妈们冒着严寒,经过严格的防疫,层层把关走进新乡孕妇学校,一起分享孕育的喜悦,交流孕期的心得。

新乡市产科知名专家尚莉莉,百忙之中也亲临现场为孕妈们讲解了孕期的注意事项,对孕妈的关爱浓缩在句句言语中。



手工课开始了,孕校的老师耐心地给大家讲解、做示范、手把手地教孕妈制作手工衍纸画。


很快心灵手巧的孕妈们一幅幅精致的画作纷纷呈现。



手工课结束后,孕校和惠氏奶粉还为到场的孕妈们准备了一份惊喜:抽奖多重好礼和贴心的伴手礼。



280天的孕期,在新乡孕妇学校是快乐的、轻松的、收获满满的。我们随时等您来解锁幸福的孕期,陪您和宝宝一起开心学习,平安分娩。

Tags:【相约孕校】迎新典礼——手工胎教水墨梅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