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巾帼志愿医疗服务队 关爱女性进诚城社区——新乡仁爱妇产医院暨巾帼志愿医疗队暖冬行动

巾帼志愿医疗服务队 关爱女性进诚城社区——新乡仁爱妇产医院暨巾帼志愿医疗队暖冬行动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0/12/27 14:19:15

2020年12月22日下午,新乡仁爱妇产医院暨巾帼志愿医疗服务队受新乡市妇联委托,在新乡市诚城社区活动室开展了一场名为“关爱女性.健康扶贫”的健康公益讲座,有50余名女性听取了健康讲座。本次讲座旨在为辖区女性居民送健康,切实提高家庭主妇健康知识水平,提高“两癌”知识的知晓率,增强关注自我、关注家庭生活健康的意识。 

讲座开始前,巾帼医疗服务队的李琳宣讲了民生实事,让大家了解党和妇联的民生政策。接着李英莉医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扶贫医疗救助政策进行了宣讲,对“两癌”疾病防治知识和筛选的方式方法以及一些妇科常见病的预防鉴别等知识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呼吁女性朋友注重健康,时刻留意自己身体的变化,及时参加筛查。 

通过此次“关爱女性.健康扶贫”公益健康讲座,增强了辖区妇女群众的医疗知识和健康意识,提高了“两癌”知识的知晓率,让她们了解“癌症”可防可治,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社区居民在认真听取巾帼志愿医疗服务队的讲座后纷纷表示:“这样的讲座特别实用,我们不仅掌握了日常的护理知识,还对“两癌”也有了新的认识,增强了自我保健的能力,对我们的帮助很大。” 

Tags:巾帼志愿医疗服务队 | 关爱女性进诚城社区——新乡仁爱妇产医院暨巾帼志愿医疗队暖冬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