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增强法纪意识 强化基金监管 ——仁爱召开医保法规和基金监督培训会

增强法纪意识 强化基金监管 ——仁爱召开医保法规和基金监督培训会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0/12/23 15:29:57

为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推进我院医保基金监管工作,12月23日,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召开医保法规和基金监督培训会全院领导和各科室工作人员共同参加。

 

会议围绕医保政策、价格政策、医保基金重点监管内容以及存在的问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并结合国内医保基金监管发现案例对医保基金监管的政策进行了全面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对规范医疗机构诊疗行为,严防欺诈骗保,提高医务人员自觉遵守医保政策法规,坚持因病施治、科学诊疗、规范服务,维护医保基金安全,提升医保基金管理水平,为我市广大参保居民提供便捷、安全、经济、有效的医保服务,将起到积极作用。

 

   最后,院领导做出总结讲话:各科室人员要切实提高对基本医疗保险相关政策、医保基金监管政策、相关法律法规的熟悉程度,增强规范医疗行为、维护基金安全的自觉性,要结合本次培训切实做好自查整改工作,营造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全院参与的良好氛围,要求各科室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规范使用好医保基金,严格规范收费,确保避免任何违规情况的发生,将工作落到实处。

Tags:增强法纪意识 | 强化基金监管 | ——仁爱召开召开医保法规和基金监督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