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省妇幼专家莅临我院,进行妇幼健康相关项目质控调研

省妇幼专家莅临我院,进行妇幼健康相关项目质控调研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0/12/14 16:36:59

12月14日上午省妇幼专家市妇幼妇幼相关负责人及我院相关领导负责人陪同下,对我《出生医学证明》管理签发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和指导。

 

专家组一行十余人实地调研了我院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通过采取查阅项目资料、查看工作现场、访谈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等方式对《出生医学证明》的出入库、首签发废证、换证的登记以及流程制度系统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查阅。

 

通过调研,专家组对我院《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及签发登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在调研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现场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调研加深了我院各级人员对《出生医学证明》相关政策的理解,对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为民意识、科学合理部署、不断探索创新、完善措施、确保医学证明管理工作开展更加规范、达到便民利民的工作要求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Tags:省妇幼专家莅临我院 | 进行妇幼健康相关项目质控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