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全民健身 绿色健步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参加新乡市全民健身活动纪实

全民健身 绿色健步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参加新乡市全民健身活动纪实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燕子  发布时间: 2019/5/18 15:36:10

5月18日上午8点,新乡市全民健身活动在新乡市东区开跑啦!

300多名来自全市各行业的长跑爱好者参与本次活动,新乡仁爱妇产医院作为本次活动的健康宣导及医疗急救机构,为参赛队员提供活动现场的医疗服务。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爱心救援队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爱心救援队

伴着夏天的脚步,队员们三五成群地行走在跑道上,激昂奋进的同时也不忘欣赏,大家都认真遵守纪律,保持良好秩序,享受运动的乐趣。虽然完成全程健步走并不轻松,但是队员们都蓄势待发,斗志昂扬充分展示了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健步走现场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准备了医疗急救包,包含了听诊器、血压仪、创可贴、碘伏、棉签、纱布、绷带、盐水、速效救心丸等等医疗用品!现场为队员测量血压,护士也会在队员受伤时候第一时间进行外伤包扎。救护车也随时待命为突发事件应对做好准备。仁爱医护人员的贴心照顾也赢得了队员们的一致认可。

最后,小编想对参赛的队员说:“你们的汗水洒在跑道,浇灌着成功的花朵开放。你们的欢笑飞扬在赛场,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无论各行各业用你的实力,用你的精神去开拓出一片属于你的天地”。新乡仁爱妇产医院也会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真心、爱心、责任心认真的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新乡的医疗服务尽一份力。  

忙碌的医疗救助队


Tags:全民健身 | 绿色健步 |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参加新乡市全民健身活动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