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揭秘“仁爱最美护士”评选结果

揭秘“仁爱最美护士”评选结果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彩  发布时间: 2019/5/13 9:47:21

2019年护士节来临之际,为展现我院“致力于呵护女性健康、创造家庭幸福”的职业使命,促进我院医疗服务再上新的台阶,让更多的人认识仁爱、了解仁爱、走进仁爱,我院特举办“仁爱最美护士”评选活动,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我院此次活动的关注和支持,并为令您满意的护士投上宝贵的一票。

    经过激烈的投票角逐,此次“仁爱最美护士”评选共选出了一等奖一人,(以8851的高票当选),二等奖二人,她们分别是王蓓、陈雨菲、梁冬梅,三等奖三人,她们分别是闫芬青、谢珊梅、王超芳。

 

通过此次“仁爱最美护士”评选活动,展现了我院护理工作者的风采。我院拥有一支甘于奉献、经验丰富、爱岗敬业的护理团队,她们在平凡的工作中,“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不断赢得患者的赞扬。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将秉承“客户满意、品质至上、卓越团队、敬业进取、诚信仁爱”的价值观,坚守“致力于呵护女性健康,创造家庭幸福”的使命,把医院建设成为“社会认可,政府放心,百姓满意”的现代妇产专科医院。

Tags:揭秘“仁爱最美护士”评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