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信任不减 爱意永恒

信任不减 爱意永恒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小玲  发布时间: 2019/4/25 9:17:23

422日,产后44天的飞雪女士来到了新乡仁爱妇产医院报喜。她带着精装的锦旗和满满的谢意来感谢产科主任张翔宇、住院部主任胡秋红、住院部医生张舒阳。

艰难的十月怀胎   仁爱贴心来陪伴

因为张翔宇诊室的孕妇比较多,在等待期间,我们与飞雪聊了起来。说起怀孕期间的事,飞雪还心有余悸:“我在怀孕初期反复出现流产迹象,我的好朋友就给我推荐了张翔宇主任。经过张翔宇主任的细致调养,才稳定下来。如果没有张主任,我这个孩子绝对保不住,后来我的产检也一直在仁爱医院做。但遗憾的是,当时生产时因为其他原因没能来仁爱生产。结果后来受了大罪?”

“受了什么大罪?”我担心地问。

“因为生产时侧切,刀口没长好,月子里裂开了一个大口。情急之下,我拨通了仁爱妇产医院张翔宇的电话。到院后,张主任安排了住院部的胡秋红主任、张舒阳医生给我做了二次缝合,让我彻底告别痛苦,舒舒服服做了个月子!”


产前产后   信任不减

    产妇飞雪给主任们送完锦旗后,随即就在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办理了中药熏蒸、子宫复旧和骨盆聚合三项产后康复项目。

   “女人要对自己好一些,身体是自己的,我好了,我的孩子才能幸福!我信任新乡仁爱妇产医院,所以产后康复的这些项目也就选择在仁爱做。”飞雪对仁爱充满了信任感。

因为细心,所以信任;因为专业,所以信赖。选择仁爱,信任不减,爱意永恒!

Tags:信任不减 | | | 爱意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