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新乡首届孕博会 暨“千人顺产,无痛分娩”计划隆重举行

新乡首届孕博会 暨“千人顺产,无痛分娩”计划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彩  发布时间: 2019/4/20 17:39:05

2019年4月20日至21日,在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北门广场举办了“幸孕之旅,有爱相伴”新乡首届孕博会,为很多准爸爸准妈妈带来了一场收入颇丰的孕育之旅,提供了一站式孕产服务体验。

本次孕博会邀请了26家品牌孕婴商家,月子中心、产后康复、亲子游泳、儿童摄影、大牌奶粉、早教……应有尽有,超低价尊享,让孕妈们省时省力省钱!!!



  (商家展位掠影)

不管是现场的分娩阵痛体验,营养月子餐品尝,还是签约礼、抽奖礼……现场有爱有笑更有礼,整个会场洋溢着欢声笑语,人气爆棚。




热闹的会展现场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新乡孕妈健康素质,促进母 婴保健事业的健康全面发展,保障孕妈健康、安全、放心消费,为孕婴的健康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孕博会现场,新乡仁爱妇产医院隆重启动了“千人顺产,无痛分娩”计划,仁爱医院的专家团队研发了“自然分娩指导课程”助力新乡孕妈妈顺利分娩。活动期间,在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围产期免费建档,首次15项产检全部免费,预定分娩套餐即可参加“福娃送福”活动,赢取礼品!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陈院长

宣布“千人顺产,无痛分娩”计划启动




疼痛挑战,为爱而战(体验分娩阵痛)




新乡孕妇学校的孕妈们

为大家表演精彩的节目




火爆的无痛分娩签约现场




抽奖环节,惊喜不断




现场办理分娩疗程,参加“福娃送福”活动


新乡首届孕博会圆满举行

孕妈们不仅学到了很多孕期知识

还买到了许多质量优、价格便宜的母婴用品

更有惊喜礼品拿不停

收获颇丰



如果您一不小心错过了本届的孕博会,那么现在请立即关注文章下方新乡仁爱妇产医院的公众号,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Tags:新乡首届孕博会 暨“千人顺产 | 无痛分娩”计划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