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学习转变服务观念 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学习转变服务观念 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小玲  发布时间: 2019/4/15 10:06:47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服务意识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有效规范员工工作行为,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我院410日至412日对全院员工进行《转变服务观念 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培训

开课之前,我院领导做了精彩的发言,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让员工们从内心真正认识到优质服务的重要意义,怀有感恩之心去对待每一位病人,了解病人的心理,了解病人的需求,改善医患关系。


此次培训共分三场,共计九个多小时。整场培训会紧扣“转变服务观念,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的主题,此次培训讲师郭老师通过风趣的语言以及互动等方法调动大家积极性,并结合一些真实案例让全体员工真正认识到“转变服务观念的紧迫性及必要性”、“如何改变观念”、“如何正确处理医患关系”、“如何协同合作”等内容。


通过历时三天的培训,所有员工对“服务”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我院会着力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包括转变服务观念、优化服务流程等,真正做到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Tags:学习转变服务观念 | | | | 构建和谐医患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