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关爱妇女儿童健康 积极开展两癌宣教

关爱妇女儿童健康 积极开展两癌宣教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小玲  发布时间: 2019/3/8 15:40:58

3月6日上午,新乡市红旗区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开展“提高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活动,我院和区妇联、区民政局、区司法局、区妇幼保健站等多家单位一起在人民公园东门进行两癌知识的宣传与教育工作,帮助广大女性朋友树立“预防第一”的健康理念。


宫颈癌和乳腺癌是最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发病率和死亡率呈上升趋势,严重影响了女性健康、威胁女性生命。但同时,子宫颈癌和乳腺癌也是少数几种通过早期诊断可得以根治的癌症,因此“早筛查、早发现、早治疗”是提高两癌生存率的关键。


此公益活动旨在提高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活动现场我院工作人员向女性朋友讲解传播了宫颈癌、乳腺癌防治的知识,提高女性对“两癌”的防范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并早日接受检查,降低“两癌”的发病率,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做健康漂亮女人,享美好快乐人生!

Tags:关爱妇女儿童健康 | | | 积极开展两癌宣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