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仁爱产后家访 延续爱和陪伴

仁爱产后家访 延续爱和陪伴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小玲  发布时间: 2019/2/19 17:25:21

    初为人父母者,出院后常常会因遇到一些产后难题而束手无策。

    宝宝黄疸怎么办?

    宝宝得了尿布疹该如何处理?

    新手妈妈奶水不够该怎么调理?

    新生儿腹泻了怎么办?

产后家访是做好围产期保健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关系到产妇的康复及母乳喂养的成功。通过探视、密切观察产妇和新生儿各项体征变化、协助产妇树立恢复孕前的身材的信心,并及早发现新生儿的异常情况并及时处理。新乡仁爱妇产医院自2018年起,每周都会派由产科主任带领的产后家访团队对已出院的产妇进行产后家访,心系产妇和新生命的健康,把“爱”送到每一位新宝妈的家庭里,助新宝妈顺利度过产后恢复期,并快速掌握育儿技巧,确保宝宝健康成长。


 接受家访的宝妈及家属对我院的产后家访表示热烈欢迎,新乡东区的一位新宝妈高兴的说:“成为新手妈妈后,我一直担心喂养不好,没想到医生亲自上门关心我和宝宝,指导宝宝喂养健康知识,真为我这个新手妈妈分忧解难。”

仁爱产后家访,将爱和陪伴延续,用心陪伴每位产妇和宝宝,给予最贴心的问题解答及产后护理、育儿指导;助产妇顺利度过产后恢复期,并快速掌握育儿技巧,帮助确保宝宝健康成长。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陪您生,陪您和孩子健康一生。

Tags:仁爱产后家访 | | | 延续爱和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