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情人节前夜飞雪   仁爱人热情扫雪

情人节前夜飞雪   仁爱人热情扫雪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小玲  发布时间: 2019/2/14 16:58:13

情人节前夜,洁白的雪花纷纷扬扬下了起来,给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增添了一些浪漫的气息。许多市民带着孩子和家人一起感受新乡的美丽雪景。

214日清晨,新乡市到处银装素裹,分外妖娆。但雪景虽美,路上却满是积雪寒冰,给广大市民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为减少降雪对居民出行方面产生的影响,新乡仁爱妇产医院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医院,自发组成清雪除冰的队伍,积极清扫路上积雪。扫雪过程中,志愿者们不顾天寒路滑,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呈现出了一派热火朝天的场景,也展现了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医护人员的爱心和热情。大家忙碌的身影在冬天早晨凛冽的寒风中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志愿者服务队义务扫雪以实际行动再次诠释了良好的志愿精神。

 

 

Tags:情人节前夜飞雪 | | |   仁爱人热情扫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