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诚邀您参与“仁爱最美医生”评选活动

诚邀您参与“仁爱最美医生”评选活动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小玲  发布时间: 2019-1-16 17:06:36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是经省、市卫计委核准成立的二级妇产专科医院(与新乡市妇幼保健院同级),集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医保(含原新农合)、生育保险定点医院,科室设置齐全,以妇科微创技术为特点、产科人性化服务为特色,妇产科高技术人才云集,是郑大三附院(河南省妇幼保健院)的妇科联盟、产科联盟、生殖联盟、生殖远程会诊分中心、检验联盟,与新乡市中心医院为医疗联合体,在新乡市卫生系统历次“十大指标”检查、行风评议活动中均取得优异成绩。

       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展现我院“致力于呵护女性健康、创造家庭幸福”的职业使命,促进我院医疗服务再上新的台阶,让更多的人认识仁爱、了解仁爱、走进仁爱,我院特举办“仁爱最美医生”评选活动,请为令您满意的医生投上宝贵的一票。

       活动截止日期:1月22日20:00。

       投票规则:每人每天最多可选六人投票,严禁刷票,刷票者取消评选资格!


Tags:诚邀您参与“仁爱最美医生”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