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四十分钟可以做什么?

四十分钟可以做什么?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小玲  发布时间: 2018-12-10 14:59:16

我们有很多个四十分钟,陪家人吃顿饭不止四十分钟,陪孩子写次作业不止四十分钟,陪朋友逛街不止四十分钟……我们总是习惯把关心和时间给了别人,亲爱的,你今天能抽出来40分钟给自己吗?

不要把所有的好都付出给身边的人,累的时候,咬牙撑起;痛的时候,默默承受。不抱怨、不娇气,只为让身边人幸福。 

从此刻起,留一些时间给自己吧!给疼痛的关节、老寒腿按按摩,好好治治自己的月子病,抑或是出了月子做个中药熏蒸。

在这里,四十分钟你可以这样用……

一次拒绝

听了朋友的推荐,我想到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做中药熏蒸,但却被拒绝了。一开始,听到125日不可以做,我很生气。原本约好的时间为什么爽约。陈护士耐心的跟我解释:“今天下雪,考虑到您有关节炎,怕您做过中药熏蒸后受凉,所以今天跟您商量,建议您换一个好天气再做。”

虽未谋面,但她真的是为我着想,让我很感动。

一份温暖

127日,太阳早早地露出了笑脸,上午我来到仁爱妇产医院做中药熏蒸。

刚进门就感受到了温暖,陈护士给我端来了一杯温水,而且贴心的放了一根吸管。

卫生,简洁,是我对这里最直观的感受。

被温暖环抱

陈护士请中医给我把脉,然后开好中药,很快就开始了熏蒸。

我之前洗澡偶尔会晕堂,来的时候也有点小忐忑。

但真正做的时候,你会感觉到身上一直在发汗,第一次做我就爱上了舱里的温度。

贴心的叮嘱

中药熏蒸20分钟后,陈护士提醒我:“不要马上出来,等温度到36度的时候,擦干身上的汗再出来吧?这样室内温差不大,免得你受凉。”

这份温暖的提醒,一直都是我们给别人的。此刻,这份关爱源源不断地涌来,让我感动不已。

姜油开背

中药熏蒸后,我觉得身体通透了不少。陈护士开始给我开背,虽然看不到她的手,但我能感到她手的温度和合适的力度。因为陈护士的手法很舒服,我竟然舒服地睡着了。

一次中药熏蒸,我学会了放松,开始关注自己。

女人,就是应该爱自己。

亲爱的,用四十分钟的时间,放空自己,享受生活吧!

 

 

 

Tags:四十分钟可以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