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悉心指导伴我快乐孕育 贴心鼓励使我微笑生产

悉心指导伴我快乐孕育 贴心鼓励使我微笑生产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小玲  发布时间: 2018-11-16 17:53:49

20181021日,刚出了月子的李女士就迫不及待的和老公来到了新乡仁爱妇产医院送锦旗。李女士一脸的笑容,一看就是幸福而自信的妈咪。当时恰逢孕校的老师们正在给孕妇上课,等待的过程中李女士就主动和我们聊了起来。

刚聊到孕期的话题,李女士一下子就打开了话匣子:“虽然说怀孕和生产对于女人来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但总会有一些未知的无助和惊慌在里面。五月二十六日,我第一次和小区里一个孕妇来仁爱妇产医院上课。从那以后,我感觉我的孕期生活一下子丰富起来,基本上每节课我都会去上。有自然分娩、孕期营养与体重管理,还有韵律操、助产瑜伽、手工课等。”李女士拿起手机让我看他们的上课照片,一张漂亮在宝宝照片映入眼帘。


  “这是你家宝贝吗?”看到李女士手机上的宝宝照,我忍不住问。

“是啊!很可爱吧?孩子健康活泼,我很知足。生产时有个插曲,一开始我可没想着顺生,听了孕校的《自然分娩课》以后有了想顺生的想法。孕校的袁校长和老师们也鼓励我顺生,生产时还来陪着我,后来我就不害怕了。对我来说,在仁爱妇产医院生产,是一次爱和关心的体验。陪在我身边的有家人、朋友,还有专业的医生,我生产时没有焦虑,更多的是期待。”


刚说到这里,孕校的课结束了,李女士见到袁校长赶紧将锦旗送上。李女士动情地说:“可能对于你们来说我是你们服务的众多孕妇中的一个,但你们的关爱却让我感受在身,感动在心,让我有一个快乐的孕期,自信地迎接新生。”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是一座架起生命的桥梁,在这份充满爱的事业里,我们有专业的医生和孕校老师耐心的陪伴和指导。选择这里,您就选择了愉快的孕期之旅和舒适的生产体验。




Tags:悉心指导伴我快乐孕育 | | | 贴心鼓励使我微笑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