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消防演练__星星之火莫大意,消防安全牢记心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消防演练__星星之火莫大意,消防安全牢记心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暖暖  发布时间: 2018-7-6 18:06:50

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2018年7月4日,新乡仁爱妇产医院组织全院员工开展消防演练活动并邀请消防队的宣传教员张丽萍前来宣传科普。

培训课上,张教员通过讲述身边真实的案例阐述了火灾的危险性,强调了防火的重要性。同时,张教员还结合医院环境,就消防理论知识、消防技能和基础常识、现场逃生自救做了重点讲解,并通过现场示范和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将生活中可能引发火灾的因素、医院安全用电常识及火灾预防、常见火灾处理等消防知识做了详细的讲解和剖析。

员工认真听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实战演练

夏季是火灾的多发季节,防火更是医院的重中之重,每年新乡仁爱妇产医院都会组织员工开展消防演练活动,不断完善消防工具,落实消防措施,提高消防意识,让全院员工了解消防、关注消防。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Tags:新乡仁爱妇产医院消防演练__星星之火莫大意 | 消防安全牢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