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不忘初心获殊荣 齐心协力助健康

不忘初心获殊荣 齐心协力助健康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暖暖  发布时间: 2018-7-1 11:13:28

    6月28日下午,在红旗区卫计委举办的2017年度党建工作表彰会上,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党支部荣获“红旗区卫计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党员柴欣荣获“优秀党员义工”称号。在同时举办的“文明红旗区  颂歌献给党”文艺汇演活动中,新乡仁爱妇产医院把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献给伟大的党,庆祝中国共产党97周年华诞。

 

    近年来,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党支部不忘初心立足实际开展工作,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和妇产专科优势,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质量安全意识,积极开展医学科普宣传和义诊系列活动,走进社区为困难群众上门体检并送去生活所需。支部党员认真履行职责,在思想引领,专科建设,质量管理和医疗服务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此次荣誉的获得,既是对医院党支部多年党建工作的认可,更是对基层党组织促进非公立医院医疗行风建设和专科实力提升的充分肯定。

 

    接下来,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党支部将继续带领全体党员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向先进典型学习,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得力的举措、更深入的作风、更扎实的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齐心协力为健康事业和医疗扶贫工作做出新贡献。

Tags:不忘初心获殊荣 | 齐心协力助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