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参加 “两免”“两癌”普查义诊宣传活动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参加 “两免”“两癌”普查义诊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暖暖  发布时间: 2018-5-17 14:50:00

 

宫颈癌和乳腺癌一直是危害女性健康的两大“杀手”。女性健康话题受到国家和社会的广泛关注,为提高妇女健康意识,确保出生人口质量,增强人们健康观念。5月15日上午,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在人民公园东门参加“两免”“两癌”普查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阴沉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仁爱医院医务人员的积极热情。医务人员认真的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主动向路人科普“两免”、“两癌”普查知识,并为人们免费测量血压,就现场人们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张亚男医生为大家讲解了女性疾病的预防、诊治及“两癌”筛查、新生儿筛查的重要性,对如何预防妇科疾病、提高妇女健康水平也做了细致的宣讲。

 

 

活动中,人们了解了“两免”“两癌”普查的重要性,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通过“两癌”筛查和义诊活动,仁爱妇产医院呼吁广大妇女积极参与‘“两癌”免费筛查活动,树立健康的生活观念,成就幸福人生!

 

Tags: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参加 | “两免”“两癌”普查义诊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