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孕妈“单身”party——致人生第一个母亲节

孕妈“单身”party——致人生第一个母亲节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彩  发布时间: 2018-5-13 18:18:01

5月13日,一个特殊而重要的日子——母亲节。为了感恩母亲,科普产后康复知识,新乡仁爱妇产医院精心设计“仁爱茶花会”,为院内各位孕妈宝妈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是以制作插花艺术胎教形式开展。仁爱妈妈们一边学习插花的技巧,一边分享了自己孕期遇到的问题和身体的变化,有经验的宝妈也纷纷诉说产后康复的困扰。

针对妈妈们的问题,张翔宇主任做了详细的解答,并对孕期保健、产后康复等问题加以延伸。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一位妈妈说:“生完孩子后总围着孩子转,没有自己的生活,仁爱茶花会不仅教给我产后知识,更带给我积极向上的生活!希望能多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孕妈们的生活,活跃了节日的气氛,而且让孕妈和宝妈们了解的产后康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了孕妈和宝妈们的产后康复意识和观念。

Tags:孕妈“单身”party——致人生第一个母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