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河南启动创建“全国诚信民营医院”督导工作

河南启动创建“全国诚信民营医院”督导工作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彩  发布时间: 2017-9-13 15:52:10

8月29日上午,受中国医院协会民营医院分会委托,河南省医院协会民营医院管理分会李鹏秘书长率领督导检查组一行四人,对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全国诚信民营医院”创建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拉开今年督导工作序幕。

首次参加全国诚信民营医院创建的新乡仁爱妇产医院陈鑫院长及创建办、护理部、财务部、综合办等职能部门领导陪同督导。

陈院长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对督导组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医院情况和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创建工作着力点:诚信、质量、安全、信息、品质;该院按照诚信民营医院的创建标准,建立组织机构、定创建方案,开展了自查自纠、数据上报。

随后,督导组按照要求分四个方面对相关证件、制度、记录等资料进行了审阅,对某些具体情况进行了询问、了解。 


督导组还深入到医院一线科室进行了现场检查与指导,对医务人员应知应会进行了提问、考核。

最后,督导组进行集中反馈,专家对我院依法执业、规范诊疗、诚信服务等给予了高度评价,也指出了发现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医院有关领导对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详细的记录。陈院长感谢督导组对医院工作的督导检查,强调要迅速落实指导意见,努力使医院品质再有新的提升。


接下来,督导组将对孟州二院等民营医院展开督导。

Tags:河南启动创建“全国诚信民营医院”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