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全面提升消防意识 安全知识植入人心

全面提升消防意识 安全知识植入人心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燕子  发布时间: 2017-6-7 14:41:34

为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火灾防范及自救能力,6月6日下午5点,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在负一楼多媒体会议室,举办了“消防安全宣传培训”活动,我院后勤保障部李金光主任主持本次培训,医院各个科室主管及科室人员参加此次培训和演练。

 

仁爱消防演练

 

 在培训课上,李主任结合近年发生的火灾案例向大家阐述了火灾的危险性,深刻剖析了火灾引发的原因和预防措施。李主任还结合医院实际情况,从火灾类型、预防措施、初期火灾扑救及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组织引导人员疏散逃生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演示了防烟面具、灭火器、消防栓和应急锤的使用技巧。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深刻地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

 

仁爱消防演练

 

最后,李主任强调,安全生产应警钟长鸣,大家要树立安全红线意识,牢记消防无小事,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抓好消防安全工作,重点针对电器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不断健全、完善和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抵御火灾的能力,确保火灾事故零发生。

 

仁爱消防演练


Tags:消防演练 | 仁爱消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