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优质服务在我心

优质服务在我心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燕子  发布时间: 2017-5-15 15:30:33

有人说,创优无止境,服务无穷期。我们医护人员也应深知,患者在你心中有多重。所以我们应时刻将南丁格尔的:“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无私奉献”的精神牢记在心,将爱心和温暖传递给每位患者,我们本着:“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以“患者满意,品质至上”为目标。不断转变观念,改进服务,从患者的角度出发,换位思考。全面提高服务质量。我们的职业被人尊称为“白衣天使”,而我就想做患者心中称职的天使,如何才能够从心出发,把工作做的更好呢?好,即完美。完美的工作就要求我们全心投入,真诚相待。

 

     当患者走进医院,就说明患者对我们的认可和信赖。在工作中,我会把患者当做我的家人,记得有一次在我值班时,一个急诊宫外孕患者,没有家属,非常紧张,我会给予更多的关心及帮助,解除患者的紧张心情及顾虑。再通过增加巡视病房的次数,拉近与患者之间的关系,及时发现患者所需,提供帮助。我会主动为病人买早餐,巡视病房时会告知医院为住院患者提供汤面条,术后流质饮食易消化,利于恢复。我会在扫床时帮助患者穿好衣服,鼓励患者下床活动,每次患者都觉得不好意思麻烦我,但我会告诉患者,这是我应该做的。

 

    产科开展以来,产妇日益增多,为给产妇提供一个安静、温馨、舒适的休息环境,医院将单人间布置的焕然一新。身为母亲的我,深知初为人母的不易,我会在产妇入住前将病房再检查一遍,确保所有物品、设备能够正常使用,并一一介绍给产妇,我会将初为人母的喜悦分享给产妇,并将新生儿所需用品准备好,迎接新生命的到来。宝宝出生后,我回到床旁进行哺乳指导,将我的经验分享给新妈妈。

 

    我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体现护士自身的价值,我工作,我快乐,我繁忙,我幸福,让她永远成为我骄傲的主题,让爱永远与我同在。


Tags:优质服务 | 何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