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创意手工 为爱编织

创意手工 为爱编织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燕子  发布时间: 2017-5-14 17:32:22

   5月14日母亲节下午,一场创意十足的DIY花瓶课在新乡孕妇学校(新乡仁爱妇产医院负一楼)举办。 看似朴实无华的物品,宝妈和孕妈通过七彩麻绳、粘土、衍纸等材料,用别出心裁的创意和灵巧的双手做出了美仑美仑的作品,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她们的手工作品吧?!

 

仁爱孕校手工课

 

   此次活动由新乡仁爱妇产医院携手新乡孕妇学校联合举办,为了让大家学到更多的手工知识和技巧,举办方还专门邀请了专业的手工课老师现场进行指导。

 

孕校手工课

 

   新乡孕妇学校的袁校长给我们介绍了此次“感恩母亲节  手工DIY创意花瓶”的举办初衷:让孕妈可以进行手工DIY胎教,分解她们孕期的压力,调节情绪,捏、揉、搓、拉时,手、眼、脑并用,培养孕妈情绪和注意力对胎儿的发育具有强烈的刺激。

 

仁爱孕妈亲子手工课

 

除了孕妈还邀请了一些宝妈和宝宝过来参加,促进其亲子关系,增进母子感情。给大家营造一个“有创意”的母亲节!

 

孕校手工课成品

Tags:创意手工 | 母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