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护理天地 >>喜迎“5.12”国际护士节 开启优质护理服务新篇章

喜迎“5.12”国际护士节 开启优质护理服务新篇章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燕子  发布时间: 2017-5-12 12:14:09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结合医院“创新服务”活动,5月11日下午,我院护理部在医院负一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我为优质护理服务添风采”的主题演讲比赛。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及护士代表们观看了演讲比赛。

 

仁爱护士节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正式开始前,陈院长代表医院领导向全体护士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深深的敬意,对我院护理工作予以了高度肯定,并预祝大家取得优异的成绩。

 

演讲台上,选手们围绕“我为优质护理服务添风采”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朴素的语言、感人至深的事例,极具感召力的激情和大家分享了优质护理服务模式下,护士和患者之间的感人故事,充分展现了医护人员的理想信念、价值追求和道德高尚,体现了医护人员“以病人为中心”的优良品质。精彩的演讲深深感染和打动了在场所有的听众,不断赢得大家雷鸣般的掌声。

 

仁爱护士

 

经过激烈的角逐,住院部何文慧荣获了一等奖;手术室陈红梅、综合治疗区的高丹丹荣获二等奖,供应室刘莹、门诊手术区王琳、导医朱雪薇荣获三等奖。

 

仁爱护士节演讲比赛颁奖

 

比赛结束后,护理部鲁主任高度评价了各位选手的表现,并勉励护士们进一步爱岗敬业、奋发向上、开拓进取,为医院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Tags:护士节 | 护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