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加强医院感染管理 提高医疗护理质量

加强医院感染管理 提高医疗护理质量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燕子  发布时间: 2017-3-3 15:26:28

随着医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医院感染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严重性日益突出。医院感染控制工作受到各级医院的关注,为了加强医院感染管理,有效预防和控制医院感染,进一步提高医疗护理质量,保证医疗安全,医院感染管理科于2017年2月27、28日16点在负一楼孕校分批对全院医务人员、保洁员进行了医院感染管理知识(消毒与隔离知识)的培训。


仁爱员工培训


培训是根据卫生部颁布的《医疗机构消毒技术规范》《医院隔离技术规范》和国家卫计委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最新颁布的《病区医院感染管理规范》。


仁爱员工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院医务人员、保洁员,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消毒隔离知识和技术,真正落实医院消毒隔离制度和医院感染管理制度,加强重点部门、重点环节的医院感染防控措施,有效预防和控制医院感染发生。


Tags:仁爱护理 | 仁爱员工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