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一切为了病人

一切为了病人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燕子  发布时间: 2017/2/23 16:10:38

放射科是医院重要的辅助检查科室,在现代医院建设中,放射科是一个集检查、诊断、治疗于一体的科室,临床各科许多疾病都须通过放射科设备检查达到明确诊断和辅助诊断。

 

在我院放射科有一台双床双管500MA的X光机,满足我院临床的需要。只要来过我们科的,从我们墙上的证件和牌子以及我们的工作中,就可以知道我们是非常的正规和专业的。

 

为了工作,我们常常是既有分工,又相互配合,有条不紊地共同为病人服务。我们的目标是既要会技术,还要会诊断,全面为病人服务。

 

为了病人,下班后我们可以继续加班;为了病人,晚上只要有急诊(宫外孕)病人,无论刮风下雨,只要一接到电话,我们都会以最快的速度赶到医院,为病人服务;为了病人,节假日我们也不休息,轮流值班,24小时听班。所有的医生都是这样,这已经是我们的职业习惯。因为我们是医生,急病人所急,想病人所想,及时为病人解除疾苦,是我们的神圣职责和伟大使命,这也是医生和其他职业的不同之处。

 

仁爱医院放射科医生

 

每天一上班,我们就开始忙碌起来,把各项工作都准备好,准备迎接病人。我们充分利用我们的设备和专业的技术经验,给病人拍出清晰的内部器官影像,然后作出诊断,满足临床的需要。

 

在日常工作中,我们一切为病人着想,例如:做造影的病人,一般情况下,我们不用麻醉,但对于插管困难或特别害怕疼痛以及以往有痛苦经历的,我们可以做无痛造影,这需要在麻醉师、输液厅护士和放射医生的互相配合下共同完成。对个别特殊不能完全配合的病人,我们会耐心地安慰或解释,或邀请家属帮忙,想尽一切办法,把工作顺利完成,让病人和家属满意。做造影前,我们会询问病人的既往病史,了解病人的一般情况,如有无过敏史及特殊病史等,科室配备有常规急救药品,我们会定期更新,做到有备无患。病人做造影时,个别病人会出现低血糖反应,轻者:头晕、心悸、无力、恶心、面色苍白等,重者:颤抖,意识障碍等。低血糖反应多见于病人体质差,当天又没吃早饭的病人,对此我们会给病人糖果、糖水或零食。

 

仁爱医院放射科

 

我们很高兴成为仁爱大家庭的一员,在领导和仁爱家人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共同为病人服务。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为了大家的健康和家庭幸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Tags:仁爱医院 | 仁爱医院放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