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做一个温暖的人,把爱传出去

做一个温暖的人,把爱传出去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燕子  发布时间: 2017-2-7 17:24:02

在我们身边有这么一群美女,每天妆容精致地上班,脸上洋溢着真情的微笑,言语举止优雅有度……她们不是空姐,而是我们医院的导医们:可爱、温暖、贴心,像一株清晨的向日葵,带给我们希望和温暖。

 

每天早上上班,走进单位的那一刻,她们会带给我们第一声清晨的问候:“早上好!”她们的微笑有魔力一般,给我们满满的正能量。

 

仁爱导医团队

 

导医的工作每天都很辛苦,因为工作的特点,她们常常一站就是一天。虽然很累,但每次见到她们总能看到她们满脸的笑容。这份看似平凡普通的工作也让她们做的格外用心,从小事中让我们感到温暖。

 

来过医院的患者都知道,从一号楼通往二号楼的路上没有走廊,每逢下雨天患者来回就不太方便。贴心的导医准备了大大的雨伞,每逢下雨天就主动接送患者,让患者和同事不受雨淋。寒风冷雨中我们被她们温暖,殊不知她们却要在寒风中来回走几十次甚至更多。(后记:医院现在也采取了温暖措施:每逢下雨天就搭起几个帐篷,方便患者和员工走动。)

 

还有一件事让我们感动至今。2016年7月9号,新乡那场特大的暴雨让平原桥河堤崩溃,很多出行的老人无法从大堤上出行,他们选择从医院南门走。导医们看到老人上台阶就主动上前搀扶,送老人上下楼梯。10月份——12月份期间,河堤修路,一些老人也选择从医院南门过,导医们同样热情上前搀扶。当老人们一再表示感谢的时候,这些年轻的女孩很不好意思,她们的回答特别实在:“不用感谢,这是我们的工作,我干的就是这个事,这是我应该做的。”

 

仁爱导医

 

导医,看似平凡的职业,却总在点滴间带给我们感动和正能量。感恩我们身边有这些专业、贴心、年轻、可爱的女孩们,她们在用认真专业的工作态度,入微细致的贴心服务,积极向上的做事风格,给我们温暖,把仁爱的大爱精神默默地传送。

 

可爱的导医们,感恩这美好的每一天,有你们真诚相伴!


Tags:仁爱导医 | 仁爱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