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团结奋进 筑梦2017

团结奋进 筑梦2017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燕子  发布时间: 2017-1-16 10:43:16

1月15日晚,新乡仁爱妇产医院举办了《团结奋进  筑梦2017》迎春团拜会。仁爱医护人员们欢聚一堂,欣赏精彩的节目,展望美好的2017。

 

团拜会一开始,陈总发表了新春致辞,他高度肯定了全体医护人员在过去一年中的辛苦付出,以及2017年对大家的期望和美好祝福。

 

陈总讲话

 

2016年,医院全体员工尽职尽责,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2016年年底大家民主选出了一些先进的团体和个人。迎春团拜会上陈美山总经理和陈鑫院长为先进的团体和个人颁发了证书,以资鼓励。

 

仁爱颁奖

 

荣获2016年服务明星奖的人员有:郭海霞、毛芳、王乔梅、秦日月;荣获优秀团队的科室有:住院部、医务部、导医服务台、网络部;荣获业绩突出奖的个人有:庄莉、康朋景;荣获仁爱奉献奖的个人有:杨长家;优秀员工:刘青艳。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注重医疗质量和优质服务的同时,也注重员工的文化生活。晚会现场,医院的文艺爱好者踊跃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歌舞、双簧、三句半、葫芦丝等,引来了大家的阵阵喝彩。


仁爱员工演出

 

2017年,新乡仁爱妇产医院的全体员工将不忘医院责任,在服务好广大患者的同时,还继续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广大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Tags:仁爱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