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党建工作 >>市直工委组织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医疗队到柳园村义诊

市直工委组织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医疗队到柳园村义诊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彩  发布时间: 2016-5-19 15:28:25

4月21日,市直工委组织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医疗队到封丘县应举镇柳园村进行扶贫义诊。市直工委的相关领导、新乡仁爱妇产医院院长及医务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市直工委领导与参加义诊医务人员合影

医务人员在村委会为村民进行义诊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陈鑫院长带着医护人员、医疗设备,在村委会为村民进行了义诊活动,量血压、测血糖、查B超、做咨询,还发出健康教育处方、诊疗建议、护肤用品等,普及医学健康知识;对一些病情严重的群众,医生登门入户检查,细致分析病情,提出诊疗意见。

 

驻村干部带领医务人员前往患病卧床的扶贫对象家中义诊(见上下图)

随后,市直工委驻村干部带领仁爱医院医护人员来到该村一名行动不便患病困难群众的家中,了解病情,进行B超检查,并抽取血样带回医院化验,待结果出来后,再组织专家会诊提出诊疗意见。

活动当天,共有300余人次当地群众接受义诊服务,此次扶贫送医活动受到群众交口赞扬。

Tags:市直工委组织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医疗队到柳园村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