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党建工作 >>服务百姓健康 仁爱贴心进社区

服务百姓健康 仁爱贴心进社区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星  发布时间: 2015-9-18 14:31:54

健康是人们的头等大事,没有健康,就没有一切。国家卫生计生委每年9月的第三周,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通过公共场所义诊、宣传健康知识,提供疾病的咨询、筛查、诊断等为广大民众服务。

新乡仁爱妇科医院作为新乡地区专业的妇科医院,积极响应新乡市卫计委"服务百姓健康"的要求,特举办了2015年"服务百姓健康 北干道办事处义诊”活动,让人民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9月13日上午早上7点30,我院的医护和工作人员就早早来到北干道办事处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将一切准备就绪。此次体检主要针对女性朋友,检查项目有:身高体重、血压、B超、子宫附件、盆腔炎等脏器等基本的妇科检查,让女性朋友对自身健康状况有个基本了解。

检查过程中我院的医生一边认真地给前来康检的女性朋友做检查,一边仔细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针对她们自身情况给予相应的意见。发现身体有异常,大夫则详细告知,并建议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同时我院在办事处还设有咨询台,为前来健康检查的朋友提出的问题一一详细回答,并进行女性健康保健知识和技能,以及饮食方面的指导。

另外,我院发放了女性健康诊疗手册,每年为广大女性朋友们提供一次免费的基础妇科检查,以便做到提前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仁爱医院和社区工作人员悉心热情的工作受到了高度赞扬,此次义诊不但方便了女性朋友看病就医,也减轻了她们的经济负担,同时也强化了女性朋友的卫生保健意识,使广大女性朋友认识到只有定期进行检查,才能预防疾病。从而积极主动参与疾病检查,提高健康保健意识。


Tags:新乡仁爱妇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