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精彩活动 >>【正月十五】新乡仁爱妇产医院:文化共传承 喜乐闹元宵

【正月十五】新乡仁爱妇产医院:文化共传承 喜乐闹元宵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4/2/25 12:00:23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社区文化生活,让辖区群众体验元宵节的喜乐氛围,2月24日,红旗区东街街道办事处联合新乡仁爱妇产医院等单位组织开展“欢乐闹元宵”民俗文化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来自辖区各街道的多个文化队伍、多名群众演员齐聚一堂,在平原路一路段轮流进行展示,带来了舞龙、盘鼓、高跷等民间民俗节目及非遗类表演,为辖区市民送上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热辣滚烫闹元宵,元气满满启新程!这样的元宵节年会掌声、笑声、锣鼓声涌动蔓延,充满着朝气、喜气、烟火气!既让居民感受到了传统节日文化的魅力、弘扬了中国传统节日文化,同时也增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感情,营造了欢乐喜庆文明和谐的元宵氛围,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Tags:【正月十五】新乡仁爱妇产医院:文化共传承 | 喜乐闹元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