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健康科普 >>拉玛泽呼吸法

拉玛泽呼吸法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仁小爱  发布时间: 2020/9/7 15:07:13

  面对分娩,几乎每一个女性都会感到紧张害怕,不少产妇正是因为心理素质差而导致分娩难度加大。因此,想要顺利生出宝宝,孕妈妈们就要做好产前准备。拉玛泽呼吸法是一种健康、绿色的助产法,无论是对胎儿还是对于产妇来说,都非常有益,可以全面保障母子健康。它通过调节呼吸、做助产体操来放松心情、减轻阵痛,让产妇将注意力转移到呼吸的控制上。掌握了呼吸技巧的产妇可以做到舒缓全身,保持镇定,更加自信,因而能够让宝宝安全快速地出生。


一般来说,孕七个月开始进行练习,如此一来到分娩时就可以灵活运用,千万不要等到临盆前才练习,否则会因为生疏而难以有效。建议准爸爸可以陪同练习,不但能起到监督作用,而且还能提升夫妻间的感情。


97号星期一上午九点半,新乡孕妇学校给孕妈妈开展《拉玛泽呼吸》,教大家如何正确的练习,练习时需要注意什么等等,有什么不明白都可以在课堂上说出自己的疑惑,我们的讲师为大家一一作答,我们希望孕妈妈通过不断地练习呼吸法生产的时候可以缓解分娩时的痛苦,帮助孕妈妈顺利娩出宝宝。




 

Tags:呼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