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健康科普 >>孕期胎动的秘密

孕期胎动的秘密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仁小爱  发布时间: 2020/8/18 10:44:37

  享受胎动

  这是与宝宝最美妙的沟通

  每个怀孕的妈妈都会经历的就是胎动,这是肚子里的小婴儿在和妈妈传达自己的信号。怀孕四到五个月的时候,胎动的次数会非常的频繁,有的是代表着自己很健康,让妈妈不用担心;有的则代表了自己非常的不舒服。

  到底肚子里的小宝宝是舒服还是难受,其实可以根据胎动来做简单的判断。对于胎动的判断还有相关知识点,孕妈们不得不知道。

 

  本期课程《孕期胎宝宝的秘密》于818日在新乡孕妇学校开展。由仁爱医院产科张翔宇主任围绕着什么是胎动、如何数胎动、胎动出现的时间与规律、胎动频繁出现的时间段、常见胎动的分类等等给孕妈妈讲解。课堂上孕妈们学习的特别认真,为每一位认真学习的孕妈妈点赞。

 

  准妈妈们一定要重视胎动的次数,数胎动时孕妈妈要选择安静环境、舒适体位,可以坐在椅子上,也可以侧卧在床上,把双手轻放在腹上,静下心专心体会胎儿的活动并且认真记录,可以使用手机上一些孕期APP帮助记录胎动,一旦有可疑,立即咨询专业医护人员。如果你还不知道怎么数胎动,那就加入我们吧。

Tags:孕期胎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