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健康科普 >>白带有血丝的原因

白带有血丝的原因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萍  发布时间: 2016-5-16 17:29:46

白带有血丝怎么回事呢,想必这是很多女性患者都想知道的一个问题吧,那么大家知道白带有血丝怎么回事吗,排卵期白带有血丝怎么回事呢,白带有血丝小腹疼痛怎么办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白带带血是怎么回事?当出现这种情况时,一般认为是排卵期出血,即月经中期出血,是指正常的月经出血,小腹痛伴有不同程度;再次是妇科病区疾病,白带混合血液,应考虑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宫颈息肉、粘膜下肌瘤。宫内节育器放置也可引起血性白带。

 

  白带带血丝的原因

 

  1.宫颈息肉。宫颈息肉是慢性宫颈炎表现的一种,主要症状是白带发黄、白带异味、白带带血等。


  2.急性阴道炎。主要症状是白带增多,呈黄水样或脓性,有臭味,感染严重时,可出现点滴阴道流血。


  3.重度宫颈糜烂。主要症状是白带增多,白带发黄,气味浓,而且还伴有外阴瘙痒、腰痛、痛经等。


  4.老年性阴道炎。临床表现阴道分泌物增多呈淡黄色,严重的可有血样脓性白带。


  5.子宫颈癌。夫妻生活后有少量出血或阴道分泌物增多。


  6.子宫内膜癌。临床表现为不规则出血,出血量时多时少,未绝经妇女可能月经量多持续时间延长,绝经后妇女出现绝经后出血。


  7.排卵期出血。月经出血(阴道出血),指的是少量的出血量之间的正常月经,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


  白带有血丝可分为生理性白带带血和病理性白带带血两种,生理性白带带血一般表现为排卵期出血这是正常的。除此就是病理性白带,一般是由妇科疾病引起的。

Tags:白带有血丝 | 白带异常 | 妇科炎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