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健康科普 >>女性人流前该怎样做准备?

女性人流前该怎样做准备?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燕子  发布时间: 2017-12-18 17:15:16

在门诊中做人流的女性不在少数,稍微有点常识,还在人流手术前问问医生需要做什么准备。有些女性什么都不管,想做手术,就直接来医院做手术。其实人流手术还是需要做准备工作。

做流产手术之前,最基本的就是需要做好一些必要的检查,尤其是做B超检查,因为B超可以看出是正常怀孕还是宫外孕,如果是正常怀孕的话可以使用普通的流产手术就可以,但是如果是宫外孕的话,就比较麻烦了,还有一些基本的血液检查,比如血常规和乙肝抗原的检查,都是必不可少的。
人流前准备工作
人流前需要准备的一些事项:
1、饮食方面:手术的当天早上千万不能用餐,再渴也不能喝水,否则,结局就有两种:手术时间得推迟;手术时不麻醉进行普通人流。这是因为麻醉后,会有胃肠道反应,如果胃里有食物,会被呕吐出来进入食管,引起窒息。
2、排除有无人流禁忌症:患有性生殖器官炎症者,(如阴道炎、尿道炎、重度宫颈糜烂、盆囘腔炎等);术前4小时内,两次体温在37.5℃以上者;以及妊囘娠剧烈呕吐,引起的酸中毒尚未纠正者,最好咨询医生是否适合人流。
3、生活方面:作流产术前1周内,应避免性生活;术前1日要洗澡,衣服尽量穿宽松的,还要避免着凉和感冒。

人流手术看似非常简单的小手术,使其术前需要的准备工作是不能有一丝马虎的,不仅要注意饮食和饮水事项上要禁食、禁水,同时选择有正规资质的医院,并且身体上无任何的疾病影响等。

Tags:人流 | 人流前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