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党建工作 >>【党课开讲】仁爱妇产医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课活动

【党课开讲】仁爱妇产医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课活动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2/10/8 9:06:5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1日,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的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此次党课由我院党支部书记任杨会芳同志讲授。杨书记从二十大召开的时间、各级党代表的选举及意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加强理论武装等多个方面展开,结合各党员责任区职责和医院实际情况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不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只有真正把初心写在行动中,把使命落在岗位上,方能扛起肩头之责、当好“练兵备战”的带头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注重抓理论武装,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乐奉献,成为对党忠诚、永远让党和人民放心的好党员、好干部、好公仆。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必须铭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情怀,聚焦解决人民群众的艰难愁盼,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充分发扬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


最后杨书记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奋力迈向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关键之年,我们应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为崇高的使命追求,更加扎实的政治作风,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智慧和动力,赓续共产党人的红色血脉,筑牢红色信仰,夯实红色基因,传承红色精神,保持红色作风,扛起光荣使命,矢志跨越赶超,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Tags:【党课开讲】仁爱妇产医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