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党建工作 >>【同心庆七一】党建引领践初心 医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同心庆七一】党建引领践初心 医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2/7/6 11:42:59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七一”建党节,弘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旋律,推动能力作风年建设活动走深走实,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祝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

户外拓展 凝心聚力


6月10日下午,医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为期1.5天户外拓展活动,从而全面提高素质能力,加强党组织成员间的交流与了解,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助力打造适应新时代医院发展的卓越团队,为医院发展赋能加力。

党建引领 健康同行

6月24日上午,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志愿者来到小店镇西街村为村民进行健康义诊及政策宣讲。

党员志愿者们顶着酷暑,坚持在高温下认真地为群众进行测量血压,分年龄段为村民讲解妇科疾病及慢性病的预防,讲解国家有关优生优育民生实事政策,提供切实可行的就医建议。


此次义诊共服务群众20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400余份,充分体现了医院以实际行动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以便更好地服务患者群众,提供有关怀的医疗。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6月27日下午,医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医心向党 医路前行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课活动,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激励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为民服务的实践中,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凝心合力促进医院高质量快速发展。


6月30日下午,在东街街道2022年建党101周年“两优一先”暨“七一”表彰大会上,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党支部书记杨会芳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冯海雯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增强立足本职、奋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勠力同心,奋楫笃行,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卫生健康职业精神和“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作为民营企业的党支部,我们围绕企业发展做党建,明确党建做好了是生产力,做强了是竞争力,做细了是凝聚力的党建工作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通过党建工作带动了各党员责任区的业务工作发展,努力为患者提供有温度的优质医疗服务,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及人民群众的健康贡献力量。

Tags:【同心庆七一】党建引领践初心 | 医心向党 | 喜迎二十大——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开展庆七一